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球漫步的熊

到了月球发现还是身在江湖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最公平的球赛  

2011-12-20 16:50:55|  分类: 熊的足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最公平的球赛,不是万人瞩目的球赛,必须是安静的带有私人性质的比赛,比如我的球赛

又是周一,气温7°C,刚刚好

这次才聚集了8个人,整好是老队友4人,新帮派4人,于是就展开厮杀。我在淘宝上淘来的35元蓝色茵宝就是对付这样的场合的,鲜艳,富态,又不失英式的硬朗。作为老头子,和这些80后踢球,实在是有点过分,呵呵,但是没有我到场,球赛就组织不起来,这,就是熊的魅力。果然在热身后,就开始了熊的表演,熊先用借来的西班牙联赛脚法把后场长传球停在脚前10 cm处并扫进对方球门,敌人就开始做起了伏地挺身,嘿嘿,战斗就开始了。新来的一个家伙自称土人,一个体重跟我接近的家伙,于是就开起他的玩笑,因为他表现出来的一点点纰漏,我们就称他为内鬼,收了我们的钱,自动放水,哈哈哈,合乎昨天的足坛大审判。于是,这家伙的漏洞越来越多,先是在后场给我停了一个长传球,自己却被甩在后面,让我轻松捡漏;之后更是在防守我方队员时笨拙的摔倒,简直就是假球吗,跪在场上看着我方攻入球门,笑死。之后我又来个一条龙,连过三人,土人在最后的防守中让我做个人球分过,而且是从档下分过,简直是笑瘫。上半场就是一个一边倒对大屠杀。。。

也许,最公平的球赛不是球星云集,而是没有利益之争的球赛,也许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7)| 评论(1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