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球漫步的熊

到了月球发现还是身在江湖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熊摔  

2012-03-19 22:30:41|  分类: 熊的足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又是2月没踢球了,哈,,,

今天才凑足了6头人,只能打3 vs 3的迷你场。肥熊屹立,宛如肉山。熊的拉风经典荷兰橙色长袖给了球友,结果,他就跟衣服架子一样,我咋就看到衣服在飘呢,哈哈,,,今天摔了至少3次吧,自飞身进攻底线传球开始,就见到笨拙的踏在球场上,一拌蒜,就砰的一声摔倒,砸的球场震动不止。今天看到丰臣秀吉晚年的那场付见大地震,也许就是这个声音吧。

今天的进球都是很帅气的,除了底线进球外,打88号的两脚进球也很有意思,第一脚打在敌人腿上弹回来,于是跟进补上左脚,进啦,哈哈哈,,,还有就是底线扣着球,敌人龟缩在1米高1.2米宽的小门中不出来,就在敌人犹豫着试图出脚阻挡我射门的一刹那,我的左脚难得的机灵的一击推射,钻过敌人的裆下进了小门。。。本以为这就是今天的全部了,在被敌人放倒、怒射击面后,我玩了一个世界波,可以进入肥熊一生十大完美进球的第4位了,那是敌人的一个后场球,88号准备发球,敌人三角站位,球门前还有一个机灵鬼,可是88号诡异的发出一个高抛球想过顶传球,我以0.1秒的计算后微蹲后猛地一顶,让球落在我的左前方后再发力,球划出一道诡异的抛物线过了机灵鬼的头顶,没有着地,直接进网,哇噻

咋没有掌声呢,哈哈哈哈哈

 

肥了,老了,唉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